南昌大学基础物理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理学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9

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理学院顺利举办









  20181124日至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南昌大学承办,江西省物理学会协办的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全省28所高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近一万六千名大学生物理爱好者参加预赛,经过选拔,120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决赛。为了体现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和透明,整个比赛全程省物理学会大学生竞赛委员会聘请校内外专家共同参与命题、巡考、监考、阅卷等工作。经过一天的理论及实验比赛,从120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从28所高校选出优秀组织奖。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