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基础物理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结果的通知


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暨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于20181021日上午8:30-11:00在南昌大学主教楼和理生楼举行。本次竞赛的宗旨在于激励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

此次比赛吸引了南昌大学1544名学生报名参赛。根据比赛的成绩评出特等奖27名、一等奖47名、二等奖73名、三等奖97名,共计244名学生获奖,由学校颁发证书,竞赛享受校级竞赛待遇,记入学生档案;同时从参赛学生中选取了20名同学继续参加理论和实验培训,为参加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的决赛做准备。

附件一: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二: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获奖证书(盖章有效)

南昌大学教务处

南昌大学理学院

                 2018111


第十五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获奖名单

南昌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2014 ALL Right Reserved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子邮件:jwchusubn@ncu.edu.cn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